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151228-3 名古屋夜景+回台灣


從伊勢回來的票券是寫到名古屋市內
那就搭到金山吧

等下去矢場町就不用換車了
其實名古屋的地鐵線不多 @@
搭到矢場町
整個是市區的感覺.
GAP. Forever 21. H&M. Uniqlo
還有其他我不認得的品牌都在這邊有開店.

感覺愛逛街的人, 在這邊應該會買瘋了.
這時間又是聖誕節+新年的特價季 (汗)
不過我肚子餓了
還是來吃晚餐吧 !!

晚餐選了名古屋的名產, 味噌豬排.
這家店叫: 矢場とん
料理上來時, 其實只是豬排飯.
味噌放在旁邊.

把飯放在你面前後, 現把味噌加起去 !!!
超香
又有熱騰騰的感覺

味道是比台灣的食物重了一些,
但是好吃 !!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 1,118
晚上的摩天輪挺漂亮的 !!
在路邊遇到有人在發CD宣傳.
結果這不是我前幾天演唱會看到的嗎 (汗)
世界真小.
摩天輪對面的唐吉訶德.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想到..................
我帶的登機箱呢 !!!!!!!!!!!!!!!

囧, 放到剛剛的豬排店了.
只好衝回去找登機箱.

剛剛在吃的時候, 店員幫我放的太隱密,
所以我忘了, 店員也沒發現多了一個行李箱  @@
下個目標, 就是這個名古屋電視塔.
持有JCB的信用卡, 就可以免費換一張門票.
平常價格¥ 700 →免費

然後可以寄物, 不用錢 XD
拿到個綠色吊牌作記號.
很熱鬧的名古屋市區....
這段期間剛好跟名古屋水族館合作.
夜間有舉辦投影的活動.
將水上生物投影到名古屋的夜景上

是還蠻有趣的想法啦
不過要說有點空虛, 也是有點空虛
除了室內展望台外, 
旁邊有個樓梯可以到更高的地方
露天的展望台~~

不過室外溫度大概只有五度
這裡還是留給情侶吧............
到處都是燈飾的名古屋街頭.
看看時間, 差不多該去機場了.

 搭地下鐵回到金山站.
 
 等車回中部國際機場.
兩次來名古屋都沒搭到的名鐵特急.
十點半左右到中部國際空港.

金山 →中部国際空港 ¥ 810
卡片只剩下 ¥ 50
可是其實還會再用這卡片, 下次要儲值了 Orz
拉著行李箱去Check in
前面的人好像因為隨行行李超重...
橋了很久的樣子 @@
 輪到我報到.
看到桌上有這張紙..............

飛機時間變成當地時間 2:50 起飛
台灣時間 5:00 到桃園國際機場
理由是跑道關閉 @@

本來是日本時間 0:45 起飛
整整晚了兩個小時....

(後來看Email, 晚上7點多才寄email通知改時..)
所以家當總共是 7.2 KG
不過其實還是怕超重, 把相機都背在身上了 (汗)

座位是 27C
這位子我可以 XD
還有很漫長的時間
去樓上的商店街逛逛......................
晚上快12點果然關光光了 orz

其實有個瞭望台可以看飛機
不過實在太冷了, 下次吧.
本來就是這機場的末班機了.
沒想到還要延後2小時飛.....
入關, 超快就入關.
因為跟本沒剩下多少人了 Orz
變成有很充足的時間買要幫買的東西.

免稅店大概快1點的時候休息.
打發時間好無聊阿阿阿阿 (翻桌)
我想回台灣睡覺 !!  
好不容易等到登機, 起飛.
想睡覺的飛機旅程感覺快多了.
但是還是很久...

進入台灣海峽上方時
亂流挺大的 囧
完全睡不著了........

左晃 右晃 左晃 右晃
5:14 安全抵達B1R停機門.
搭接駁車, 入關, 還wifi.

但是五點之前還是有飛機降落阿...
為什麼我要在機場多發呆2小時..
好想投訴 Orz

48小時的名古屋小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回南港洗個澡, 就可以上班了.
本來還可以在床上睡兩小時的 T______T